【图】穿白衬衣的美女图片欣赏 穿出你的百搭时尚个性

2015/11/7 11:38:55 作者:M-yum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业季刚过,新一轮的招聘又来了,你准备又要看到一大波穿着白衬衫打好领带去面试了,在外国,白衬衫却是百搭单品,学院风……一件白衬衫就能轻松驾驭,我们来看看吧!

毕业季刚过,新一轮的招聘又来了,你准备又要看到一大波穿着白衬衫打好领带或者穿好黑色包裙的帅哥/美女拿着简历风尘仆仆地去招聘会去面试了,我们难免会留下这样的一个印象:白衬衫=正装/职业装,或者,白衬衫=正式。然而,在外国,白衬衫却是百搭单品,休闲风,可爱风,学院风,性感风……一件白衬衫就能轻松驾驭,我们来看看吧!

【小编小评】白衬衫黑裤子,看似职场的打扮,可是却没有职场的感觉,秘诀在哪?鞋子!以及没有修腰的白衬衫。现在就只留下调皮可爱的学院风了~
搭配技巧:白衬衫+黑色高腰裤+高帮休闲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