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女土短裤怎样搭配 4种潮流搭配任你选

2015/11/7 14:08:44 作者:O-wuz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异型领短款T恤搭配心得:异型领能将漂亮的锁骨展现出来,并将人们的注意力上移短款和宽松的设计遮住了小肚子。下半身基本以黑色的色调为主会显得腿非常的细长。

黑色短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小编给你带来经典黑白色系一定不会错的搭配。让潮流与简约同行。

单品推荐:白色异型领短款T恤

全套搭配:白色异型领短款T恤+黑色细带背心+黑色剪口高腰短裤+白色挎包+黑色长袜+复古风凉鞋

搭配心得:异型领能将漂亮的锁骨展现出来,并将人们的注意力上移短款和宽松的设计遮住了小肚子。下半身基本以黑色的色调为主会显得腿非常的细长。 

单品推荐:波点雪纺衬衫

全套搭配:白色波点雪纺衬衫+黑色裙裤+白色手提袋+白色懒人鞋

搭配心得:不管是穿什么裤子如果想要显得自己高的话请把衣服塞到裤子里哦,塞进去会显得很干净利落再也不怕妈妈说我拖沓了呢~波点的图案会有点轻甜和可爱的感觉,其实搭配别的设计的衬衫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