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新款大衣如何搭配 4款风格教你穿出时尚公主范儿

2015/11/12 15:09:56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有很多时尚的年轻妈妈都想为自己的女儿们寻找一件合适的大衣吧?什么样的童装大衣更能表现时尚气质呢?小编寻寻觅觅中找到几款非常特别又时尚的童装大衣哦。

相信有很多时尚的年轻妈妈都想为自己的女儿们寻找一件合适的大衣吧?什么样的童装大衣更能表现时尚气质呢?小编寻寻觅觅中找到几款非常特别又时尚的童装大衣哦。下面由小编来展示别样的童装大衣吧。

双排扣的浅棕色童装大衣,显得格外大方别致哦。小披肩的设计,不仅能挡大风,还能装饰出可爱气质。里面搭上一件白色小衬衫,整个人又显得斯斯文文。扎上巧克力色蝴蝶皮带,这样萌萌的装扮,肯定是人见人爱的哦。

同样是附有小披肩的设计,可是这款童装大衣更有欧美时尚风格哦。双排白色大纽扣和浅浅的卡其色配合的天衣无缝。直接搭上一条打底裤和小小白皮鞋,简单快捷又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