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项链绳结编法图解 心灵手巧的人都该看一下

2018/4/22 7:07:12 作者:M8-xiao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并不缺乏一些心灵手巧的人。编项链绳都不是问题,但是在项链绳结的编织上就需要注意了,既要考虑美观度,又不能忽略实用度。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一、常见款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常见的项链绳结都是上图所示的这种。左边这款是红色与绿色项链绳搭配编织的项链绳结。首先将一条项链绳环绕成圆圈形状,然后将另外一条项链绳环穿过第一条项链绳的圆圈之后再在同一位置环绕另外一个圈。两个环互相扣住。之后就可以将两根项链绳拉拢收紧,呈现出上图右边所示的这种项链绳结的模样。

二、简单款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越简单的项链绳结会越受欢迎,并且这种简单的项链绳结也会更加有气质。比如上图左边这款红色项链绳结的打造,首先还是利用一根项链绳进行环绕成圈,之后就将其收拢拉紧在项链绳结合适的位置。这样的项链绳结打造起来既方便又快速,可以让更多人轻松掌握。当然也可以再环绕另外一个圈,如右图所示。

三、项链绳结的风格

不同的项链绳结有着不一样的风格特点。就比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红色与黑色搭配的项链绳结就是具有较强的复古气息的,这样的一款项链绳结搭配一定的吊坠就会更加就有民族特色了,再配合风格相近的一些服饰会更加有味道。

四、项链绳结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不同风格的项链绳结需要搭配不同的项链绳才能更好地展现自己的魅力。上图右边这款常见的项链绳结就很适合一些普遍的项链,搭配起来也会显得尤为大方和谐。快来看看你喜欢哪种项链绳结的款式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