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的编法能调松紧 让外表更添一份美

2018/4/18 11:35: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性在穿着服饰的时候,都会对颈部进行一定的修饰,项链就是常见的饰品。学会项链绳自由伸缩打结法,女性朋友再也不用担心项链的长短会对美观造成影响,长短可随意调节。

女性都对美丽有着天生的追求,在打扮自身方面,女性会运用一系列的饰品,将自己的外表变得更加精致完美。女性在穿着服饰的时候,都会对颈部进行一定的修饰,项链就是常见的饰品。但是项链绳的长短通常会受到制约,这就使得女性在穿着各类服饰的时候,不能很好地调节项链长短。其实只要学会一定的方法,就可以让项链的长短自由伸缩。

一、项链绳如何自由伸缩

如果想要项链绳的长短自由伸缩,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随意调节。我们首先要准备三根绳子,两根较短一根较长,较短的绳子平行摆放,而另一根较长的垂直摆放于两根较短的一端。先用较长的绳子跟较短的绳子打结,然后使劲拉紧。这样的步骤重复几次之后,再用力将其拉紧就可以了,你会发现项链绳可以轻松调节长短了。

二、自由调节长短的项链绳有哪些好处

现在市面上许多项链绳的长短都是固定的,所以女性朋友在挑选的时候,需要同时挑选几根长度不同的项链,才可以搭配不同种类的服饰。学会项链绳自由伸缩打结法,女性朋友再也不用担心项链的长短会对美观造成影响,随便穿哪件衣服,都可以根据衣服的风格来调整项链绳的长度。

这种方法简单易学,而且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女性可以在平时多加练习就能学会。只要将自己喜欢的项链坠子挂在项链绳上面,就可以完成一条漂亮的项链饰品了,不论是自己佩戴还是送给朋友,都是时尚佳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