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简单编法  教你做出精美的手工品

2018/4/17 7:1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项链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戴的饰品,无论是银制的,还是绳子制作的,总是可以瞬间俘获妹子们的心。那么,你知道项链绳要怎么编吗?下面为小编你一一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255519321186631695

女性的锁骨是非常性感的,特别是对于一些皮肤白,而且身材又瘦的美眉们,脖子的下方总是可以随着我们的呼吸,一起一伏,特别吸引人。但是空荡荡的锁骨势必会给整体的形象拉低了,因此,这时候就需要项链来搭配了。精致又美观的项链搭配性感的裙装或衬衫,效果无疑是非常吸晴的一个。不过,说起项链,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它的编织技巧。

1、四股绳的编织法

或许有的人会觉得四股的编织法会很难,其实不然,编织项链绳的关键在于你能否用心学,因为很多时候心到了,自然编织出来的绳子也会是非常美观的。比如上述的编织法。具体是将其中的两条固定在桌面上,其余的两条则是分别围绕在绳子的两边,以交叉打结的方式进行编织,让绳子形成一条纤细又精致的编织品。

2、三股编织法

单纯的编织绳子,势必会让人觉得有些单调,因此,这次特意给大家介绍这款特别的编织技巧。具体需要大家准备一些材料。比如小珠子、纤维绳、剪刀以及打火机等等。首先,大家在编织之前要先把顶端给固定好,建议大家可以先打出一个小结,然后挂在钉子上,这样编织的时候就方便很多。

具体做法是将三条绳子交叉,但要注意的是,每次交叉的时候,要给绳子串上一个小珠子,然后在下面收紧绳子,然后再串,再收紧,直到编织完。后续再把剩余的绳子打个活结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