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圈口尺寸对照表   教你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饰品

2018/4/18 11:31:12 作者:M61A-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镯是很多女孩子都喜欢佩戴的饰品,那么手镯圈口尺寸该怎么测量才好呢?怎么样才能挑选一款合适自己佩戴的饰品呢?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快学起来吧。

现在的女孩子都格外爱美,无论在家里还是在外边就喜欢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让自己看起来光鲜亮丽不仅需要华丽的服饰,还需要好看的配饰。女孩子平日里戴的配饰有很多,比如说项链、耳环这些,而今天和大家说的是手镯,手镯现在很受女孩子喜欢,但是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老是犯难,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戴的手镯?如何测量出手镯圈口大小?

一、手镯的材质问题

手镯的材质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有些手镯的圈口尺寸很像k金材质,这种款式的手镯很不错,我们可以自行调节圈口的大小,但是有些手镯大小就不能自动调节,比如说玉镯,翡翠镯这些,这些手镯的圈口是无法进行自动调节的,所以挑选的时候需要格外注意才行。

二、如何测量出手镯圈口大小

要想知道手镯圈口大小我们不妨借助一些道具,比如说尺子或者是一些小短绳这些,测量的时候先测比较鼓的地方,不然后面测量出来的数据就不那么准确了,然后让其与对照表上的数据进行对比,看看如果实在无法正确估量的话,我们不妨去问一下专业人士向他们询问一下有关手镯圈口大小的问题。

三、如何选择一款合适的手镯

我们可以根据手镯圈口尺寸对照表挑选出合适自己戴的镯子,用手掌比量出来的数据和圈口尺寸的对照表进行比较,看一看两者之间相差有多少,如果不是差太多的话挑选手镯起来应该也不是很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