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   为你详述其过程

2018/4/18 11:21: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女双方如果想要结婚的话,这个时候戒指是必不可少了,但是有时候戒指戴久了之后就会发现变大了很多,这个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个男生如果遇到一个自己心仪的女孩就会想尽办法追求她,要知道爱情到了一定程度之后就会想要结婚,男孩如果想表明自己心意的话,这个时候戒指是必不可少的,戒指刚开始买的时候很合适,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渐渐会发现戒指变大了很多,当戒指变大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还怎么能够让其套在手上呢?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一、戒指的意义

戒指是男生追求女孩必备的道具,它代表男孩的心意,其中包含着自己真挚的感情,如果想要一段良缘就此成就的话,这时候戒指就在其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很多人在刚开始买戒指的时候大小尺寸都十分合适,但是后来渐渐发现戒指已经戴不上去了,于是就想尽了各种方法去应对这种状况。

二、戒指大了该怎么缠线好

1、先把要使用的工具准备好,比如说线、剪刀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

2、先拿出一根线平放着,然后再拿另外一根线来辅助它,将这两条线对折一下,这样自然而然就成了三条线。

3、将对折好的一条线绕过主线,然后将其与另外一条辅助线相连接,之后将其打好个结,然后一直重复这样的动作就行。

4、将其缠绕到差不多长度就可以了,然后再把弄好的图案线缠到戒指后面的位置上,用剪刀把剩下的线剪好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