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什么意思 告诉你正确的佩戴方法

2018/3/30 19:56:15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人类社会中非常多见的装饰品,虽然人人都能佩戴,但是佩戴的位置却有着许多的讲究,通常与爱情相关联,因此,在戴上戒指之前,应当了解一下戒指的正确戴法。

一、女性中指戴戒

从古至今,戒指一直有着很高的象征意义,它佩戴的位置也非常有讲究,戴在不同的手指上也有着不同的对外释放的信号。按照目前的国际上比较公认的戴法,女性为左手的中指戴上一枚戒指,通常是用来表示自己当前已经有了男朋友,正处于火烈的热恋状态,因此如果男性朋友们看见左手中指佩戴戒指的心仪女性,还是打消追求的念头吧。

二、男性中指戴戒

男性为中指戴上戒指同样可以表示正在恋爱,但是一些男性并不了解相关的含义,而且不在少数,也许只是他的一时兴起,随随便便就戴在了中指上面,并不准备向外界传达什么信息,仅仅将戒指当成是一个装饰品而已。但对于男性而言,最为重要的是应当努力将女朋友中指上的戒指,转移到她的无名指上面,这样的爱情才算是圆满的结局。

三、戒指的正确戴法

人们通常将戒指戴在左手,戴在右手是没有意义的,通常只作为装饰品。而且也不能戴在大拇指上面。但是戴在左手的讲究却有许多,与佩戴者的婚姻状态有着很大的关联。

食指戴戒,一般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心仪的伴侣,并且渴望结婚;中指表示正在与伴侣热恋;无名指的含义是佩戴者已完成订婚或结婚,有些修女为右手无名指戴上戒指表示修女的心性;至于小指,则表示佩戴者目前仍然处于单身状态,欢迎异性朋友们前来追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