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大了缠线图解   简单好学的方法轻松get

2018/4/17 7:33: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一件很浪漫的饰品,很多男生追求女孩子的时候都会使用到它,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刚开始买来的时候还很合适,后来渐渐变大了戴不进去,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生活中浪漫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说男生送女孩子玫瑰花,男孩为女孩精心准备惊喜礼物,就拿当下的来说男生求婚时会为女孩准备一款好看的戒指,戒指对于那些要结婚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饰品,刚开始买的时候戒指还合适,但要知道人是会慢慢变化的,手也会变大变小,有一天发现自己的手变小了,那么戒指就变大了戴不进去,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一、戒指代表的含义

如果想要追求心仪的女孩这个时候必要的准备是不必不可少的,戒指就是其中一项,当男生想要求婚的时候必须为女孩带上自己戒指,戒指是用来表示男生心意的,代表自己对女孩有多少的爱意,是增加彼此间感情的重要奠基石。

二、戒指怎么会变大

其实很多人在刚开始买戒指的时候都会先把自己手的大小量好,这样才能买到合适的戒指,戴在手上也不会感觉那么不自在,但是要知道人的身材是会变化的,手指大小也会发生一些微妙的变化,有的人手指会变大,这个时候人们会通过减肥的方式来让手指恢复到原来的大小,不过也有人的手指会变小,这个时候就必须用缠线的方式来解决它。

三、戒指大了该怎么缠线

1、缠线之前先把工具准备好,比如说线、剪刀这些。

2、准备好两根线,一根线放平,另外一根线用来辅助它,将这两根线轻轻的对折一下,这样就变成了三根线。

3、将已经对折好了一条线绕过主线,让它与另外一条线的末端打结,这样的动作一直持续下去,这样很快就把线缠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