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戴中指 是已订婚还是单身可撩

2018/4/4 7:11: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戒指是从西方那边传过来的,向往着纯洁的爱情,美满的婚姻。戒指一般代表的都是很神圣的事情。那么你知道戒指戴在中指上,都有一些什么寓意吗?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代表已经订婚

现在在未婚戴戒指的人越来越多,而且不局限于女生,有很多的男人也都会戴戒指。男生戴戒指也有很多的寓意。那么一个男生要是中指带上戒指的话,那么就可能代表他们已经订婚。虽然说订婚在我们中国,并不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但是如果一个男生把戒指戴在中指上,那么极有可能他对这段感情已经很认定,已经确定了下半辈子的伴侣了。

二、代表正处于热恋当中

也有很多女生在正处于热恋当中的时候,也会把戒指戴在中指上。因为一般结婚的时候,戒指就是要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象征着比较神圣的婚姻。所以在神圣的婚姻还未到来之前,女生会先把男生送的戒指戴在无名指上。一方面表示对男生的忠心,另一方面向众人表达自己正处于热恋当中,并不是单身。让自己的另一半有种安全感,也能避免异性过多的打扰。

三、戒指戴左手右手的区别

虽然说戒指戴在中指上。有可能表示已经订婚或者是正处于恋爱当中。但是戒指带着不同的左手或者右手上,也是有很多寓意的。通常女生会把戒指戴在自己的左手的中指上,这样代表自己已经订婚了。他们的感情很稳定,不需要别的异性来打扰。如果把戒指戴在右手的中指上,只能代表自自己心有所属。别的异性还是有机会的哟!

戒指现在不仅仅只是起到装饰的作用,更多的是自己想要代表的一种寓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