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戒指尺寸对照表    你是否已经做好求婚打算

2018/4/16 16:27:12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才能挑选一个合适的戒指?有关戒指尺寸对照表该如何查看才好呢?有关它的测量方法你都知道哪些呢?这些问题难倒了不少人,下面我们不妨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每当遇到一个心仪的女孩,男孩子想要向女孩子表明自己的心意,于是就会去求婚,这个时候一款合适戒指是必不可少的,很多人在购买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挑选戒指的尺寸才好,于是在网上查找了一些相关资料,关于戒指尺寸对照表有很多,每张表上对应的数据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到底该怎么挑选戒指才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一、戒指尺寸该如何测量

方法一:直接测量戒指的内直径大小

戒指上的尺寸其实我们是可以测量的,它的上面有内直径这个数值,弄清楚戒指内直径的多少我们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方法二:借助道具量戒指的尺寸

我们可以准备一些道具来量一下戒指尺寸大小,事先准备一根细线,让它绕戒指一圈,在重合的地方做好标记,这样一步一步地进行测量,按照戒指对照表标好记号就可以找到合适的戒指。

二、测量戒指应该注意的事项

1、如果实在无法测量出戒指的尺寸大小,可以将其拿到专业人士那里去进行测量。

2、可以选择在晚上进行测量,计算出每次测量的平均值。

3、要选择一个没有弯曲度的工具进行测量,这样才能将误差减少到最低,挑选出合适自己的戒指。

4、当戒指太紧无法从手上脱下来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在手上弄点肥皂水,让其顺利地从手上脱落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