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镯尺寸对照表   教你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

2018/4/17 7:43:12 作者:M61A-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知道手镯是每个女孩子的心头之爱,但是难就难在怎么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手镯,要知道手镯尺寸大小我们是无法正确估量的。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现在的社会是个互联网时代,很多人买东西都喜欢直接在网上挑选,不用专门去专卖店购买,可是网上购物虽然很方便,但是很多人在挑选的时候不知道怎么挑选一款合适自己的东西,比如说当下买手镯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选,要知道手镯尺寸大小我们是无法正确估量的,手镯是无法定制的,所以挑选的时候必须看好那个手镯尺寸对照表才行,下面一起来看看。

一、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手镯

女孩子爱美是人之常情,要知道现在的女孩子外出的时候,都喜欢把自己打扮得格外光鲜亮丽,这个时候漂亮的衣物和好看的配饰那是必不可少的,手镯当然就是其中的一类。选择一款合适的手镯佩戴之自己的手上可以彰显自己独特的品味,高贵的气质。

二、如何根据对照表挑选手镯

挑选手镯的时候一定要根据个人手的大小和手形来加以判断,如果挑的手镯太大的话,佩戴的时候很容易掉落,严重影响个人的外在形象,如果手镯太小的话,就会显得你的手腕很粗,所以不管怎么样挑选手镯的时候要尽量细心一点,不能抱着一种将就的心态,挑选的时候可以按照手镯尺寸对照表来估量一下自己应该佩戴什么大小的手镯。

三、手镯如何搭配衣物

手镯可以说是一件百搭品可以和任何衣物搭配,展示不同的效果,款式不同的手镯可以搭配出不同的风格,尽显迷人风采,可以尝试将破洞牛仔裤和一件短袖搭配起来,手上戴一款银白色的手镯,可以展现独特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