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绳子打结方法解析 简单几步教你如何系绳

2018/4/19 7:2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想自己所佩戴的项链更加结实,防止丢失,建议大家可以学一学秘鲁结的打发。这种绳结不仅灵活简单,还可以随意调整自己适合的长度,也不会费时费力。

喜欢戴玉坠、水晶等饰品的女性朋友,总是觉得要自己的打项链绳实在是太麻烦了。不仅耗费时间和精力而且还担心系得不紧就变松了。

所以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比较粗的绳子,但是在后面打结收尾的时候也是十分麻烦的。因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如何打一个操作简单又结实的绳结。一般建议大家选择普通的项链粗绳就可以了,千万不要使用缨络线。

一、详细步骤解析。

首先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一般取长一点,剩下多余的部分才能用来打结系扣。然后将线头的一段沿着自己食指和中指顺时针绕上两圈,第二圈需要压住第一圈的线。注意好长度的调整,将绕线的一端拉紧一点,余下的长度不要留得太长。而且整个结头是可以活动调整的,如果不可以挪动就表示前面的步骤弄错的了。

二、小技巧分析。

打好第一个秘鲁结之后就要翻过来再打另一个了。但是上述的第一步就可以省略掉了,因为之前的环节已经被绕在线圈里头了。然后根据自己想要的长度将多余的绳子往尾部收缩,到了适当的位置就可以直接拉紧了。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为了避免绳结变松第一个结在收尾的时候千万不可以留有缝隙。

如果你想在中间留下一个缩拉的小扣子,就可以留出一定的距离。随后把剩下的线条直接减掉,再用打火机烧好线头就可以了。而对于连接坠子的部位,建议各位可以直接使用银饰的扣子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