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4种搭配方法让你更显瘦

2015/11/7 15:06:08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掌握了好自己适合的搭配技巧才是王道。对于许许多多的胖人来说,而我认为除了显瘦,更重要的是凸显出自己的自信和专属的魅力。

不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生,掌握好自己适合的搭配技巧才是王道。对于许许多多的胖人来说,达到出色的显瘦效果是最为重要的。而我认为除了显瘦,更重要的是凸显出自己的自信和专属的魅力,这会让你收获更多。枚红色的时尚套装,它的整体版型端庄大方,而且显瘦效果十分明显。加上鲜艳的枚红色,带来了浓浓的女人味,是胖女孩也可以变得自信美丽起来。另外,服饰提升了腰线位置,可让女孩的双腿显得更加修长。

粉色的上衣,穿着者很聪明地在内里搭配了立领上衣,并且是蕾丝的领子,使整体的甜美气息更加浓厚,同时也丰富了整体的穿搭层次感。另外,裤子是薄荷绿色,与上衣的颜色十分契合,清新魅力尽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