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红色搭配什么裤子 老司机教你4个新姿势

2017/12/1 7:39:12 作者:YUd2-ye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比起保守的黑色外套,今年秋冬的新宠——粉红色大衣一定可以唤醒你内心的时髦之魂。樱花粉、玫瑰粉、荧光粉……在这个冬季里,深深浅浅的粉红色外套已经成为潮人们的宠儿。

近几日的气温骤降,不知道有没打消各位姑娘们的扮靓热情呢?别着急,今年秋冬的新宠——粉红色大衣一定可以唤醒你们内心深处时髦之魂。在这个冬季里,粉红色摆脱了黑灰色的冷峻压抑,造型感十足的廓形,让原本甜美的颜色不再有过头的粘腻感,柔情之中带着潇洒风格。难怪明星、麻豆、时尚博主各路型人都爱它们!

粉红色和牛仔裤搭配,下身穿一条简简单单的牛仔裤,给人自然健康的浪漫女孩印象。不同颜色的粉红色调外套与牛仔裤搭配,都会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与个性,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吧!

比起粉色调的毛衣、卫衣,粉红色的外套在日常穿搭中利用率似乎不高,不过只要将全身的款式和颜色搭配和谐,把粉红色穿好也不是一件难事哦!粉色的大衣可以和黑色的长裤搭配,显瘦的同时又多了几分帅气,避免了粉色带给人过于甜美的印象。

粉色和灰色也是万年不变的好搭档哦!比起粉色的高调,灰色的低调和中性风可以很好地中和粉红色的张扬感。

想要在寒冷的冬日里活力四射,做一名少女感满溢的街拍达人?那就和白色的裤子搭配吧,好似草莓酱和奶油的香甜组合,穿上这样的搭配,在银色雪花里刮起一阵甜蜜风暴吧!看完了这些搭配秘诀,快快拿出衣柜里只穿过一两次的粉红色外套,开始尝试甜美兼帅气的冬日新造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