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趣丁字开裆裤大揭秘 穿它的好处是什么?

2015/11/7 16:36:07 作者:L-ho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趣丁字开裆裤
情趣内衣就是用来调情与方便房事的一种工具。情趣内衣三点式就像比基尼 开裆裤是小孩子穿的那种T字裤就是丁字裤也是情趣内衣的一种?一、宝宝穿开裆裤的好处.....

宝宝穿开裆裤,屁股部位裸露出来容易受到伤害或者污染。因为小宝宝喜欢在地上爬,坐在地上,如果地板有锐器或者不洁净,容易导致宝宝受伤或者感染细菌引发疾病,特别是女宝宝,容易患上尿道炎、膀胱炎、泌尿系统感染等,男宝宝则容易玩弄生殖器而养成不良习惯;二来,宝宝慢慢长大,活动范围也慢慢增大,穿开裆裤比较通风,无法让宝宝好好保暖,特别是冬天,容易让宝宝着凉,引起感冒或者腹泻等疾病。

开裆裤应该宽松舒适:
宝宝一岁以内穿开裆裤能够方便父母照顾宝宝,但是开裆裤最好选择棉质的材质,能够吸汗又可避免引起皮肤过敏,还要宽松一点,因为宝宝第一年生长的快,避免衣物过紧束缚宝宝的身体生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