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外套春男图片欣赏 五重标准教你正确选择婴儿外套

2015/10/28 11:56:52 作者:P-lelu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婴儿外套以其品种多、变化快而著称,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婴儿外套时,既要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是否能得到孩子的喜欢,又要考虑服装是否更实惠、穿着更舒适。

婴儿外套以其品种多、变化快而著称,作为消费者在选购婴儿外套时,既要考虑服装的款式、颜色是否能得到孩子的喜欢,又要考虑服装是否更实惠、穿着更舒适,有利于孩子的安全和健康成长。为此,建议消费者在选购婴儿外套时,从下述五个方面来综合考虑。
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可是,自新标准起实施,发现好多儿童服装不达标,因此,购买婴儿外套一定要精挑细选,买错了会影响孩子的健康。虽然不合格产品主要是标志不明等小问题,但是,个别“致病”问题,会影响儿童的身体健康。
第一、安全、健康是选购婴儿外套的前提条件。
儿童身体弱小,抵抗能力较差,作为孩子的第二层皮肤,童装的卫生环保问题尤其显得重要,所以选购婴儿外套时应充分考虑男童的生理特点,要体现柔软、透气、舒适、安全和健康,应注意以下几点:
1、不应有经过有氧漂白处理和防霉防燃整理;
2、不应有霉味、汽油味及其他有毒的气味;
3、不得使用可分解的有毒芳香胺染料、可致癌的染料和可能引起过敏感染的染料;
4、衣服中的甲醛、可提取的重金属含量、浸出液PH值、色牢度及杀虫剂的残留量都应符合直接接触皮肤的国家环保标准;
5、整件成品从采购、生产到包装出货,各环节经过科学严格的处理,符合国家的环保要求。
第二、从面料的功能性和舒适度来选择合适的童装。
婴儿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布料应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婴儿运动幅度大,皮肤敏感度高,购买童装时要充分考虑衣服的穿着舒适度和面料快速导湿排汗功能。不妨推荐一些面料柔软而又富有弹性的服装,例如:棉、丝、毛等成份做成的衣服,这样不仅穿在身上舒服、自然,而且能极大的表现出孩子的纯洁和灵性,并且给人一种飘逸、聪颖的感觉。

对婴幼儿来说,最好要选择纯棉服装,不加荧光粉的那种,颜色以柔和的白色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