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秋单鞋女图片大全 介绍两大搭配方法

2015/12/7 13:37:34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鞋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鞋。单鞋的种类有很多,如休闲鞋、时装鞋,包括现在的一些靴子都是属于单鞋的类别。单鞋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通常指比较轻巧的鞋。

单鞋就是单层皮或单层布的鞋。单鞋的种类有很多,如休闲鞋、运动鞋、时装鞋,包括现在的一些靴子都是属于单鞋的类别。

搭配
服色匹配
不少人在穿戴上很讲究,却忽视了鞋与服装颜色的协调统一,有损于整体美感。通常鞋的色彩比服装的颜色要少得多,只要留心,选择、搭配鞋的颜色是比较容易的。
1、雅致、含蓄和庄重的装束,应当选择黑、白、灰、深棕色等这一类中性色彩的鞋为好。
2、红色系的鞋类,适合与咖啡色、橙色、黄色等暖色系的服装相配。
3、深蓝色的鞋子,应该和蓝、绿、紫等冷色调的服装搭配。
4、上下服装色彩反差较大时,鞋的颜色切忌与下装的颜色过于接近,以免有上下截然断开的割裂感。这时,鞋的颜色应尽可能接近于上装色彩,以保持色调的相互呼应关系,达到协调统一的目的。
5、若服装的色调较浅时,鞋的颜色可深一点;服装颜色较深,鞋色应该选浅一些的好。如果服装色调艳丽夺目时,则应选配一双柔和的中性色彩的鞋子。
6、袜子和鞋的颜色反差应该大一点好,或者采用鞋和下装之间过渡色的袜子,使鞋和服装色趋于协调。
实用配搭
根据场合、气质,高跟鞋可以分成两类:一类是office稳重、干练高跟鞋;一类是party漂亮、抢眼的晚装类高跟鞋。
除了特意搭配某些衣服的鞋子需要特别的颜色,大体上你只需要四种颜色,就可以搞定全年的搭配。
1、黑色:以最实用的色彩,为脚下奠定一片稳稳江山。最必备鞋款当然是一双春夏的黑色高跟凉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