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 踏进DAMO WANG暗夜中的美丽繁华

2018/3/7 15:16:49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使在黑夜里,我们还是坚持穿上华丽的衣服,即使淹没在无尽的的夜色里,可是我们依然需要精致、骄傲和自赏。

    2015年设计师大墨(韩磊)与ALEX.WANG在深圳创立品牌DAMO WANG。其实早在2012年设计师就结束了长达7年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的设计工作,投身于自主品牌ICYSOUL的设计实践。2015年大学同学ALEX.WANG加入后,品牌正式更名为 DAMO WANG,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已经在众多设计师品牌中脱颖而出,聚集了相当的人气,并且成为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众多买手店的主推品牌。

    此次在深圳时装周即将展出的系列的主题是《衣锦夜行》,灵感来源是十几年前看到的一组片子,刚好今年在踩潮流节凑和设计创意时能比较完美的对接。他所表达的是孤独和迷茫而我则更强调精致与自赏。在都市生活蓬勃的欲望下面拥挤着太多孤独的个体,但我并不批判孤独,孤独让每个人都更加独特和真实。即使在黑夜里,我们还是坚持穿上华丽的衣服,即使那些美丽繁华只存在于自己的想象里,我们依然坚持爱着自己。

    即将发布的服饰系列依然秉承DAMO WANG所倡导的新古典主义设计理念,将经典的元素和时下流行的概念相结合,将复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的生活需求相结合,突显后工业时代个性的美学观点和文化品位。而这次具体采用什么样的设计元素来碰撞出潮流的火花,这里还是想保持一点神秘,等到演出现场给大家揭晓。我们在深圳时装周等你,不见不散!

    秀场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中路184号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B秀场。

    演出时间:2018年3月16日 18:30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