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趣丁字开裆裤大揭秘 穿它的好处是什么?

2015/11/7 16:36:07 作者:L-hou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情趣丁字开裆裤
情趣内衣就是用来调情与方便房事的一种工具。情趣内衣三点式就像比基尼 开裆裤是小孩子穿的那种T字裤就是丁字裤也是情趣内衣的一种?一、宝宝穿开裆裤的好处.....

三,室内室外开裆裤的不同穿法:

在家里给穿开裆裤,这样不仅方便爸妈为宝宝更换尿布,而且方便宝宝在便盆上练习排便。但是外出时,最好给宝宝里面穿开裆裤,外面套上满裆裤,这样不仅方便父母照顾宝宝,而且外边风大也不会冷到宝宝了。
四,男女宝宝开裆裤的不同穿法:
男宝宝穿开裆裤可以用一次性尿布保护会阴部,女宝宝则可以在开裆裤处钉上子母扣,大小便时一拉就开,便后再扣上。金奇仕提醒父母,要每天为宝宝清洗小屁屁,保持宝宝小屁屁的清洁,尽量避免因穿开裆裤给宝宝带来的不利因素;宝宝一岁半时,父母就应该开始训练宝宝自己大小便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