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少女学生款图 4个戴文胸的学问你知吗

2015/11/7 23:33:43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佩戴胸罩可以预防乳房下垂,预防乳房疾病和保暖,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处呢?青春期少女身体发育进入旺盛时期,女性第二性征发育明显,这段时间……

大家都知道佩戴胸罩可以预防乳房下垂,预防乳房疾病和保暖,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好处呢?青春期少女身体发育进入旺盛时期,女性第二性征发育明显,这段时间最好不要对身体发育进行任何束缚,轻松舒适就好。等到乳房发育基本定型后,可指导少女及时选戴合适的胸罩。少女大约在15岁左右乳房发育基本定型,但个体差异性较大,一般情况下,可用软尺从乳房上缘经乳头量至下缘,上下距离大于16厘米时即可配戴胸罩。此时就要做好青春期乳房保健。

戴胸罩有以下好处:
第一、显示女性的体形美;
第二、支托乳房,防止下垂;
第三、可预防乳房下部血液淤滞而引起乳房疾患;
第四、减轻心脏的局部压力,促近血流循环畅通,有利乳育发育;
第五、减轻由于体育运动或体力劳动造成乳房振动,还可免于乳房受伤;
第六、保护乳头不受擦伤或碰痛;在秋冬季,胸罩还有保暖作用。

总之,胸罩不仅仅是一种装饰品而且是妇女必备的一种保键用品。由于少女体型不同,乳房大小也各不相同,必须选择尺寸合适的胸罩、配戴后要感到舒适而又无紧束感。青春期乳房保健还要根据身体发育成长中的胖瘦变化,随时更换胸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