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毛衣搭配图片欣赏   教你15种搭配技巧

2015/11/8 14:11:07 作者:T-lu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对于不同颜色的毛衣有着不同的搭配的技巧,今天主要介绍下关于红色毛衣的搭配技巧的问题,大红色是作为岁末的颜色,出境率也是相当高,红色的服饰给人喜庆感。

5、宽松裁剪的红色毛衣,慵懒随性的时尚风格,搭配白色宽松长裤和白色球鞋,将格子衬衫系在腰间,如此浪漫唯美的混搭风格,尽显优雅情怀。
6、红色毛衣内搭白衬衫,露出领子,更加复古有型,带点学院风的味道,减龄十足。搭配黑色高腰裙,穿上高跟鞋,美丽动人。
7、大红色毛衣搭配同色系鱼尾裙,好拉风的装扮呀,穿出门绝对百分百回头率。搭配宝蓝色挎包,视觉上的撞色,会让你更加有型。
8、红色针织粗线毛衣,搭配上短裤、打底裤,下面配上雪地靴,整体效果很不错啦,青春而又具有活力;
9、针织蕾丝领短款红色针织毛衣,搭配上白色的纱纱裙、打底裤,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很甜美;

10、红色镂空的针织衫,里面可搭配T恤或背心,下面搭配上牛仔裤、雪地靴,整体自然且有女人味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