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一字领露肩抹胸裙  秀出S型身材

2015/11/8 13:52:08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是一款经典的抹胸裙,非常适合无肩带的1/2杯型隐形内衣,既可以完全聚拢将文胸真正实现完美贴肤,不会出现真空的现象,又展示你的魅力却不怕担心意外的发生,产...

抹胸裙是性感欲女和优雅玉女都爱的单品,可以休闲出街也可以party。而且裹胸裁剪,凸显了完美的肩背线条,还能让性感味道优雅展现,让过分暴露的低俗感消失殆尽。但是应该穿什么内衣才不显尴尬呢?我来给MM们几条建议。

隐形内衣虽是更好,但是怕掉。比如这款抹胸裙就可以穿那种内衣的肩带是透明的,并不显眼,搭配一件白色小披肩外套,既挡掉了尴尬,又跟衣服完美组合,打造出傲人的身姿,走在那都是焦点。

对于抹胸式的小礼服,可以试一试塑身内衣。塑身内衣不仅有矫形美体的效果,还可以完美展现性感腰身曲线,对于抹胸裙来说,绝对是大爱。对自己很自信的MM,可以贴乳贴或者真空上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