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图片 让你清凉之余展现男性魅力

2018/3/2 16:11: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着对于一个人来说很重要,尤其是男生的衣服没有女生的衣服款式多,其实只要能够很好的搭配衣服,简单款式也能穿出好气质。今天就介绍几款夏季男装搭配图给大家参考。

夏天就要到了,很多男生苦于夏天服装的搭配,衣服种类那么多到底怎么选择和搭配呢?男生现在也有很多人注重穿着,都很重视自己的穿衣搭配,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女生的目光。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夏季男装的搭配,希望能帮到你。

一、日常黑色短袖的搭配

黑色短袖一直是夏天男士们比较喜欢的单品,图一黑色字母短袖搭配灰色休闲裤和休闲鞋,这个是比较常见的搭配,就是很干净简单的感觉。而图二是黑色涂鸦个性短袖和宝蓝色宽松短裤的搭配,黑色和蓝色的搭配很亮眼,短裤也很清凉。第一印象很重要,男生们要给喜欢的妹子们留下一个好印象哦!

二、嘻哈无袖短袖的搭配

不带袖子的T恤衫给人一种很嘻哈很潮的感觉,不仅清凉还比较时尚。图一深灰色短袖搭配宽松休闲裤,再加上黑色太阳镜和帽子,整体看来很有个性很潮。而图二白色无袖短袖加上黑色灯笼裤也是一些潮人明星们的日常搭配,腰间的带子很有特色,让你的好身材尽显。无袖T恤的设计感比较强,所以搭配度也很高。

三、职业短袖的搭配

一些上班族也是需要日常的搭配来帅气的上班的,图一蓝色短袖衬衫搭配灰色九分休闲裤和深色皮鞋。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适合一些年纪大的上班族。而图二是深蓝色V领短袖加白色短裤,还有一双个性拖鞋,是比较自由随意的搭配,更适合年轻的男士们。

以上就是小编对有需求男士们的推荐,这几款夏季男装搭配有你喜欢的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