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的作用有哪些 帮你平静心灵消除紧张

2017/12/28 10: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质的蜜蜡价格高昂,它往往被制成各种精美的饰品。它的质地与色彩,足以同钻石、玛瑙等媲美。蜜蜡除了有装饰作用,还具有药用的疗效,可治疗很多疾病。

蜜蜡是一种价值很高的树脂化石,质地很轻,因此名字里面有蜡字,也是颜色很绚的宝石,年代也是很古老的。蜜蜡颜色低调却很细腻,手感非常好,给人一种原始和雅致的感觉,喜欢文玩的人都爱蜜蜡。

蜜蜡可以帮助你提高人格魅力,特别是对情侣来说,蜜蜡让你的伴侣爱你至死不渝,蜜蜡让你更有吸引力,让情人更迷恋你,不愿意离开你。因此我们可以把它赠送给爱人。

蜜蜡对我们的内脏器官有滋养作用,还可以减少经期腹部疼痛的情况。佩戴蜜蜡,能使人感到心神宁静、舒服,蜜蜡可以减少内心的紧张和恐惧,使人产生希望并变得乐观开朗,也可以提高人们的创造能力,帮助我们实现愿望。

不少信佛的人喜欢蜜蜡的灵性,佩戴它修行可以保持灵魂纯净,消除烦恼。开光的蜜蜡有抵御邪恶的作用。

另外,蜜蜡还可以提神醒脑,缓解疲劳,也可以减少人紧张时的一些症状,例如,有些人紧张了脸会红,或者身体颤抖,蜜蜡可以帮你平静心灵,让你不用遭受干扰,还可以提高你的注意力。

蜜蜡大部分是黄色系的,但也有其他颜色,但较少。由于不同的形成方式,可能会被不同的矿物渗透,形成其他不同的颜色。人们认为绿色蜜蜡是没有的,其实它是存在的,但很少。另外,紫色蜜蜡也存在,它比绿蜜蜡更珍贵。但是这两种蜜蜡都只是听说,真正见过的人没有几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