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毛衣搭配图片大全 针织毛衣的洗涤方法介绍

2015/11/8 14:31:02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类似于针织毛衣的高机号织物一般比较紧密,所以低机号织物比高机号织物更加容易易起毛起球。表面平整的织物不易起毛起球,表面凹凸不平的织物很容易起毛起球。

1针织毛衣的高机号织物一般比较紧密,所以低机号织物比高机号织物易起毛起球。表面平整的织物不易起毛起球,表面凹凸不平的织物易起毛起球。.因此,胖花织物、普通花色织物、罗纹织物、平针织物的抗起毛起球性是逐渐增加的。

2.染整工艺:纱线或织物经染色及整理以后,对抗起球性将产生较大影响,这与染料、助剂、染整工艺条件有关,以绞纱染色的纱线比用散毛染色或毛条染色的纱线易起球;以成衫染色的织物比纱线染色所织的织物易起球;织物经过定型,特别是经树脂整理后,其抗起毛起球性将大大增强。鳞片是羊毛纤维的一个主要特点,它使羊毛纤维具有了缩绒性,所以防缩整理的实质是对鳞片进行处理,使它减弱或失去定向摩擦效应。

3.主要是利用化学药品与鳞片发生作用,损伤和软化鳞片;或利用树脂均匀的扩散在纤维表面,形成薄膜。从而有效的限制了鳞片的作用,使羊毛纤维失去缩绒性,达到防缩的目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