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岁高跟鞋照欣赏 两大招为你打造成熟韵味

2015/8/31 14:16:2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跟鞋是所有女性的,这种爱萌发于我们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孩童时代。大家都觉得只要跟越高,腿就越显长,越漂亮!于是,恨天高成了时尚爱美女子的追求,即使它无情……

高跟鞋是所有女性的最爱,这种爱萌发于我们走路都跌跌撞撞的孩童时代。大家都觉得只要跟越高,腿就越显长,越漂亮!于是,恨天高成了时尚爱美女子的追求,即使它无情地蹂躏着我们的双脚,对它的钟爱却丝毫不退却。即使到了30岁,女人穿起高跟鞋更显得韵味十足。
高跟鞋
方法/步骤
其实穿高跟鞋是有黄金法则的,法则对了,穿什么都好看,法则错了,即使恨天高也不会让你有任何美感!大家对黄金分割比例都耳熟能详,穿高跟鞋也要借鉴一下这个完美法则。人体以肚脐眼为黄金分割点,肚脐眼到脚底的距离比头顶到肚脐眼的距离,这个比值越接近黄金分割比值,整个人的身形在视觉效果上是最好看的。身为普通人的我们,百分之九十五的女性都是只有腿部加长,才会达到黄金比例。至于每个人加长多少,就因人而异了,加长的指数也就是选择高跟鞋时的完美高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