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溜肩怎么穿衣好看呢 瘦与胖的穿衣搭配推荐

2015/11/8 15:20:4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溜肩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1.窄肩和溜肩体型宜穿一字领带过肩的衣服。2.注意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上衣可以选择大花格子的,给人的视觉错位(视觉差)的美感。

溜肩女生穿什么衣服好看?

1.窄肩和溜肩体型宜穿一字领带过肩的衣服。
2.注意上衣和裤子的搭配,上衣可以选择大花格子的,以及各色花纹的,给人的视觉错位(视觉差)的美感。
3.也适合穿西服,西服垫肩可以掩饰不足的肩膀。
溜肩的你还要回避斗篷样式的上衣,它对你来说太宽大了,还记得稻田里披着衣服吓鸟的稻草人吗?就是那个效果,如果你有足购的勇气或者在复活节时倒是可以一穿。你比较适合穿垫肩的服饰,领子最好是宽领或者船型领也不错。性感的衣服,尤其是那几个部位。可以穿一些修身点的衣物那样看起来会挺拔修身的衣物都比较窄尽量不要穿露太多脖子的衣服那样脖子看起来长更把你的肩膀衬的更窄不协调的原因还可能是你的裤子有些肥换条瘦点的裤子试试吧另外夏天也快到了,或者可以选择泡泡袖哦~泡泡袖服装能有支撑起肩部的效果,所以溜肩女孩在夏季为自己选择一件泡泡袖服装,势必会引起人们的青睐的。不信的话你可以试试!溜肩的女性应利用服装来夸张肩部:①可在肩部加垫肩,或加肩章形饰物。②选用式样宽大美观的领子如方形的领口或一字形的领口。③在衣袖上打褶,或加镶料,宽松的泡泡袖可使肩部显得丰满平挺。

瘦的人穿什么衣服好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