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底纱衣图片欣赏   8大搭配技巧介绍

2015/11/9 10:33:11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欧根纱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从家装到衣着都有欧根纱的踪影!不可否认,它其却有着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美感!做成的单品也非常地漂亮!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欧根纱已经渗透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几乎从家装到衣着都有欧根纱的踪影!不可否认,它其却有着其他材质无法比拟的美感!做成的单品也非常地漂亮!今年更是大肆兴起了欧根纱风衣!一起来看看吧!

这款欧根纱风衣的颜色十分特殊,说它为藕粉色更为合适!这个颜色穿搭起来更显气质范儿哦!特别是打造出时尚的欧根纱风衣更显优雅的气质范儿!穿搭出席宴会很不错哦!
很有型的一款欧根纱风衣,大大的翻领设计打造出超级有气质的装扮!下摆及袖口的印花设计,更增加了成熟的知性美!透视的设计更是给衣服增加了时尚的味道!非常有范儿!
 夏天就是要穿的足够艳丽才好看!明黄色是惹眼的首选!打造出明黄色的欧根纱风衣,更显时尚味道!精致的钩花设计,打造出超级时尚的味道!圆领的设计更显气质范儿!
看完了亮色的欧根纱风衣,来款黑色吧!也十分好看哦!而且更显气质呢!袖子的透视设计更显优雅时尚!衣服上点缀的牡丹花,十分显高贵!搭配上修身连衣裙十分显气质!
夏季里,轻盈薄透的材质无论从主观穿着感受到客观视觉享受都能给人带来清凉舒适之感。它流光溢彩,可不正像是无风而自动、飘逸飞扬如同在清清溪水里缓缓流动吗?轻披薄纱,仿佛连自己也随着清波悠悠摆动,生活本该惬意如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