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剪绒帽子怎么样  保暖又时尚的物件

2018/2/4 14:03:12 作者:K-zh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帽子的款式是多种多样的,有皮质的,有羊毛皮质的,而今天和大家介绍的就是羊剪绒帽子,很多人都对这款帽子不太了解,下面我们不妨一起来相互学习一下。

羊剪绒说起来大家都不会陌生的,就是用剪刀剪了羊绒之后余下的羊毛连皮,后来经过人们的加工处理,历经很多的工序,人们将它染色、加工成羊剪绒地毯、靠垫等室内用品。日常生活中我们会经常见到,汽车用品、床上用品等都是会用到的。

冬天的时候气温很低,这个时候做好保暖工作是当务之急,所以棉袄、毛衣、大衣、棉裤等等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身上穿的衣服准备好了,头上戴的东西也不能够少,这个时候一个保暖的帽子那是不可少的,而现在帽子的款式有很多种,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羊剪绒帽子,希望下面说的能够帮助到大家。

羊剪绒帽子说起来应该都不陌生,材质上也一眼就能够看出来,羊绒大家都知道是什么,可是羊绒跟羊剪绒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虽然两者之间只有一字之差,可代表的意思完全是不一样的。羊绒是指用羊身上剪下来的毛做成的衣服,这样编织的衣服保暖效果很好。而羊剪绒除了包括羊绒,还有羊皮,内容上就多了一层。

毛线编织的帽子虽然也保暖,但是羊剪绒帽子的保暖效果更好,毛线编织的帽子让人戴着的时候可能有不适的感觉,有一种不协调,但是羊剪绒帽子就不会这样,因为羊剪绒帽是羊皮连着羊绒的,不会感觉不协调,保暖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大家喜欢的话不妨尝试一下,相信大家的眼光是很不错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