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西装巧妙搭配 小编教你3种格调穿法

2015/11/9 20:18:30 作者:O1-xug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你用深色调蓝色如藏蓝色,海军蓝,深蓝等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白色的衬衫与黑色的深蓝西装一直深受追求时尚的精品男士热爱,下面就介绍几种深蓝西装的格调搭配法。

相信每个时髦男士都需要拥有灰蓝黑的西服套装来应对各种场合,沉稳的黑色适合出席宴会,低调的灰色适合用来工作,蓝色则更适合用来成为你高调出街的选择。当你用深色调蓝色如藏蓝色,海军蓝,深蓝等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白色的衬衫与黑色的深蓝西装一直深受追求时尚的精品男士热爱,然而要把握好这种西装的搭配还是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就介绍几种深蓝西装的格调搭配法。

深蓝西装+短袖衬衫叠穿

深蓝色三粒扣西装,配搭橘黄色鸡心领套头衫,蓝色与橘黄色的对比,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你看上去时尚有型。搭配的白色衬衫和黑色领带,协调了服装的整体感觉,让你在尝试全新穿着体验的同时,不仅享受到商务型男的光环,而且也符合日常的商务着装要求,鱼与熊掌可兼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