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单肩斜挎包图片展示 两大方法教你快速判断斜挎包的好快

2015/10/20 11:52:07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斜挎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斜背的包,包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利,包也成了男士出门的随身物品之一,尤其是斜挎包,不仅方便而且大方。观察一个斜挎包好坏主要看它……

斜挎包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斜背的包,包已经不再是女士的专利,包也成了男士出门的随身物品之一,尤其是斜挎包,不仅方便而且大方

跨包好坏
观察一个斜挎包好坏主要看它的结构设计、材质和做工。
结构设计 斜挎包的结构设计是最重要的,因为它决定包的实用、耐用、舒适等很多方面的性能。包的功能并非越多越好,总体设计要简洁实用切忌花俏。 一个包是否舒适基本是由背负系统的设计结构决定的,背负系统通常由背带、腰带和背垫组成,一个舒适的包应该有较宽、较厚实且可以随意调节的背带、腰带及背垫,背垫最好有排汗通气槽。

材质

包括面料和部件两个方面。

1面料

通常应具有耐磨、防撕、防水等特性。比较流行的有牛津尼龙布、涤纶短纤帆布、牛皮和真皮等。 部件包括腰扣、所有拉链、肩带和胸带扣件、包盖和包体扣件、外挂带扣件等等,这些环扣材质通常为金属和尼龙,购买时应该用你的法眼仔细挑剔一下。

2做工

是指肩带腰带和包体、面料之间、包盖和包体等处的缝合工艺质量,要保证必要的缝合牢固度,针脚不宜过大,过松。
斜挎包
经过经验总结,好看的斜挎包怎么背有两个基本要素。
第一,不能太大,小巧玲珑为好。因为东方女孩普遍身材娇小,背一个大包,尤其是那种竖长型的大包,会衬得身材更加矮小。
第二,包包不能太厚,否则背在身后像屁股突出一大块,背着前面像挺着大肚子一样缺少美感。
斜挎包既不能背得太高 –,否则就像公交车售票员了。也不能太低,像我们家邻居的teenager。我合适的斜挎包,是那种薄薄地背在侧面的,大小合适,高低正好,可以用手舒服地搂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