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款t恤搭配什么裤子 这样穿才能更显身材

2017/11/28 14:01:12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关于中长款t恤搭配什么裤子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很想知道。因为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穿中长款的T恤了,而且时尚达人们还能根据季节的不同,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

T恤是从很久之前就开始在时尚圈流行的搭配单品之一。因为它的款式简单,而且穿起来很舒服,关键是很百搭,所以一直以来都受人追捧。我们所知道的很多时尚的杂志报刊和网站上都有很多相关的内容介绍和图片展示,就是为了能让大家能够了解,中长款T恤搭配什么裤子才是合适的。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穿搭方式,跟着学一学。

通常情况下,我们都是在气温较高的时候穿中长款T恤,因为这样能使自己比较凉快。一般我们可以先穿一件中长款的短袖T恤,然后下身穿一条牛仔短裤,把T恤扎进短裤里,拉长腿部线条。还有就是,我们可以穿一件白色的中长款T恤,然后下面穿一条黑色的短裤,让T恤可以盖住短裤。之后脚上再穿一双堆堆袜,配上一双松糕鞋,让人看起来很青春洋气。

牛仔裤作为时装界的“常青树”,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受欢迎,所以我们也可以用它来搭配T恤。通常我们就先穿一条颜色较深的蓝色牛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无袖中长款T恤。脚上穿一双棕色的短靴,再背上一个跟鞋子同色系的单肩包,就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向上、单纯。

还有就是我们也可以先穿一条牛仔裤,然后上衣穿一件长袖的中长款T恤。之后脚上再穿一双简单的帆布鞋,搭配一副黑色的遮阳镜,看起来既简单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