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围巾方法    教你怎样搭配时尚的围巾

2015/11/27 17:22:16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哪怕只有一点点微风,都感觉寒冷难耐。这个时候,如若脖子上不系条围巾或者围条围脖,就会感觉特别的冷。围巾除了保暖外,更重要的是还能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让...

冬季,哪怕只有一点点微风,都感觉寒冷难耐。这个时候,如若脖子上不系条围巾或者围条围脖,就会感觉特别的冷。围巾除了保暖外,更重要的是还能起到一个装饰作用,让你的整体着装更加时尚吸引人。这就来学学冬季围巾围脖的各种围法吧。

1偏暗的蓝色围巾与手提包的提手相呼应,搭配深色系大衣外套和高筒靴,不至于太抢眼,却也能提亮整体色泽,看上去更吸睛养眼。

2英伦风格纹长围巾,喜庆的红色,随意地搭于脖子上,也能让您的时尚指数飙升。着装全套都是黑色,更可以凸显出围巾这一亮点,一条围巾轻松扭转沉闷局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