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胸二分之一罩杯图片欣赏 不同罩杯所适合的胸型介绍

2015/11/9 21:27:13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市场上的胸罩除了有不同的尺码外,还有不同的罩杯之分。每个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购文胸,这样可以达到更美观舒适的效果。下面简单介绍不同罩杯所适合的胸型吧。

胸罩(Brassiere)是女性使用的内衣之一,又称胸围、乳罩、奶罩或文胸等,功能是用以遮蔽及支撑乳房。

按外形设计分
1、无肩带胸罩
大多以钢圈来支撑胸部,便于搭配露肩及宽领性感的服饰。
2、魔术胸罩
在罩杯内侧装入衬垫,藉以提升并托高胸部,可表现胸形及深坠的乳沟。
3、无缝胸罩
罩杯表面是无缝处理,中间缝入厚的绵垫,胸下围之土台也是无缝处理,适合搭配紧身服饰。
4、前扣胸罩
指钩扣安装于前方之胸罩,一般便于穿着,也具有集中效果。
5、长束型文胸
长束型文胸是标准胸罩一种,罩杯下端之土台较长,能把腹部、背部赘肉及多余的脂肪往胸部集中。
6、无肩带长型胸罩
可以调整腹部、腰部之赘肉,表现出女性优美曲线,多用来搭配性感服饰,如晚礼服等。
7、休闲型胸罩
休闲型胸罩一般都是用来搭配服饰或平日居家休闲而穿着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