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时尚亮色男生外套秋装 阳光大男孩如你一样

2015/11/10 11:36:14 作者:O2-xi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秋装外套,是能够增加你的层次性的魔力单品,而且也是时尚必备品。所以你心中的男士秋装外套外套款式是怎样的呢?接下来,请看精彩的单品推介,你会喜欢的。

男士秋装外套,是能够增加你的层次性的魔力单品,而且也是时尚必备品。所以,你心中最爱的男士秋装外套外套款式是怎样的呢?接下来,请看精彩的单品推介,你会喜欢的。

上图中的男士秋装外套单品搭配,最吸引你的单品是哪一件呢?小编最爱的就是这款男士秋装外套内的冰淇淋色衬衫,由粉色和粉蓝色结合而成,清新十足。而搭配的连帽男士秋装外套则是休闲范十足。

不用想也知道,这里搭配的亮点,就是模特身穿这款男士秋装外套,为西瓜红的颜色设计,搭配了以蓝色为底色的印花图案,搭配绿色的五分短裤,充满了时尚的味道。同时整体的搭配层次非常明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