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酒红色毛呢大衣搭配的图片 学会寒冷的冬天穿出时尚范

2015/11/10 12:53:55 作者:M-y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寒冷的冬季里,酒红色毛呢大衣往往带着复古优雅的气质感出现,而且这样的大衣不挑人,上身往往就会有不错的气质感出现。不同的款式,但有着形同的酒红色配色设计.

寒冷的冬季里,酒红色毛呢大衣往往带着复古优雅的气质感出现,而且这样的大衣不挑人,上身往往就会有不错的气质感出现。今天带来的几款毛呢大衣,不同的款式,但有着形同的酒红色配色设计,也都是今年冬末春初季节里比较流行的呢,一起看看搭配吧!这款酒红色毛呢大衣带足了复古优雅的气质,长款修身的版型不仅可以修饰出完美的身材,还可以尽情的将复古的调调抒发出来。上身西装领的领型让这款衣衣带着大方干练的气质,而下身裙摆式的设计又刚好将整体的气质感点亮。这样的大衣,搭配着修身的针织连衣裙裙是最合适的。这件酒红色毛呢大衣,有着比较经典的西装版型设计,简洁大方,不错的气质感可以很轻松的提升。中长款的版型,更是凸显出大方气质。这样的一款衣衣,很适合刚进入职场的MM们选择哦,搭配上可以甜美一点,选择一件蕾丝连衣裙哦。简单经典的版型设计,因为酒红色的配色而带着几分柔美与优雅,中长款的版型,大方有时尚感,这件毛呢带有着比较明显的学院风调调哦。在搭配上,延续这一风格,可以选择一件白色的修身小脚裤穿,上身内搭一件甜美风格的打底衫更能凸显气质感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