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袜子图片展示 教你如何保养孕妇袜

2015/11/10 16:21:0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孕妇袜学名叫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孕妇袜是一种具有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心脏功能的产品,材料大多数为美国杜邦莱卡,锦纶丝。孕妇袜在脚踝部建立支撑压力,向上逐渐递减。

孕妇袜学名叫医用循序减压弹力袜,孕妇袜是一种具有促进静脉血液回流心脏功能的产品,材料大多数为美国杜邦莱卡,锦纶丝。孕妇袜在脚踝部建立最高支撑压力,顺着腿部向上逐渐递减。在小腿肚减到最大压力值的70%-90%,在大腿处减到最大压力值的25%-45%.压力的这种递减变化可使下肢静脉血回流,有效的缓解或改善下肢静脉和静脉瓣膜所承受压力。

准妈妈需要用循序减压弹力袜
事实证明,妇女下肢静脉疾病与妊娠和产后有密切的关系。妊娠期间子宫逐渐增大,增大的子宫对下腔静脉和髂静脉的持续压迫,使下肢静脉血回流不畅,导致下肢静脉压力持续增高。加之妊娠中晚期血量增加,活动减少,使得静脉壁变薄,孕激素导致血管弹性减弱;血液成分改变,水份更容易进入组织;血液的凝固性增加而出现静脉曲张或血管增粗,主要表现为小腿及踝部浅静脉扩张、蜿蜒、迂曲。这些不利因素使得妊娠期妇女成为下肢静脉曲张的好发对象,患病率明显高于未妊娠妇女。因此怀孕的准妈妈们每天面临的痛苦有:疲劳、坐立不安、双腿发沉、拉紧;晚上时小腿肚麻刺、痉挛,足部可见浮肿。
对妊娠期静脉曲张的治疗无需大动干戈而行手术或药物治疗以免对胎儿产生影响,重要措施是应用医用弹力袜,人为改善下肢血液循环,使下肢水肿减轻,因曲张的静脉引起的疼痛和不适得以缓解,防止静脉曲张程度加重。并且适当增加妊娠期活动,避免过久站立、久坐少动,以改善下肢血液循环,预防及减轻静脉曲张。
准妈妈弹力袜特性
1、腿部血液量增加带来的后果(静脉曲张、水肿、不舒适)可以得到预防或者减轻。
2、母体的循环效果明显得到改善,可以推测未出生的婴儿也将得到同样积极的效果。
3、使用了医用弹力袜后,心胀搏动次数有所减少的同时,由于子宫收缩引起的流产机率也降低了。
选择方法
1、压力选择:怀孕初期没有出现静脉曲张症状和腿部肿胀的孕妇,可以选择低压预防型的弹力袜;如果已经出现了静脉曲张症状,腿部已经出现肿胀不适的孕妇,要选择治疗型的弹力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