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学女生穿吊带胸罩 女生应该什么时候穿胸罩

2015/8/16 18:34:21 作者:xw_liu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学女生发育不完全,可是又有一些凸起,不少人开始的时候穿着吊带胸罩,由于身体的逐渐成长,女生们的胸部已经开始发育到了一定阶段,不知道什么时候该穿胸罩。

当女生们看着同班女同学都开始穿文胸,自己也就开始在犹豫是否也应该买文胸,并且初次穿文胸对于女生们来说都是件害羞的事情,因此又不便于像妈妈们开口。所以作为妈妈们应该时刻关注自己女儿身体发育情况,要知道良好的身材与胸型是要从青春期开始的。那么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穿胸罩呢?青春期少女们应该穿什么样的文胸呢?
女生什么时候开始穿胸罩?其实这个没有具体的年龄定位,因为每个女孩的发育速度与时间不一样,女生进入青春期以后,胸部就会开始发育,最初象荷包蛋的时候可以穿一些背心,只要能盖住突出乳头就好。过早佩戴文胸会对刚刚发育的乳房不利影响今后的乳汁分泌。但到了16-17岁时候,随着胸部的进一步增长,胸廊和乳房的发育已接近成熟,小背心已经不再适合女生们了,妈妈们就应该开始为女儿们买上一件文胸了。但是也有一部分发育较早的女生,可能在16岁以前胸部就已经“小有规模”?妈妈们就会犹豫是否该为自己女儿买文胸了,其实不管是15还是17岁,只要女生的乳房上下距离大于16cm就要开始穿文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