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破洞牛仔九分裤女夏搭配 4款给你时尚别致的外观

2015/11/11 21:31:53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九分裤破洞乞丐牛仔裤算得上是休闲的时尚单品了,但是你如果追求优雅精致的穿衣搭配的话这可能不适合你。虽然这些破洞乞丐装不会成为办公室等正式场合的主流……

破洞乞丐牛仔裤算得上是最舒适休闲的时尚单品了,但是你如果追求优雅精致的穿衣搭配的话这可能不适合你。虽然这些破洞乞丐装不会成为办公室等正式场合的主流穿搭,但是会给你一个别样的街头风时尚。今天就带大家学习怎样搭配破洞乞丐牛仔裤,给你时尚别致的外观。
破洞九分裤牛仔裤搭配白衬衫

个性十足的破洞牛仔裤,将裤脚挽起来穿着才够时尚,上身搭配基本款白衬衫,配上细高跟鞋,将街头风格发挥到极致。

破洞九分裤牛仔裤搭配V领上衣

这款破洞牛仔裤,膝盖处的夸张割破设计,想不潮都难,搭配一款白色V领上衣和豹纹平底鞋,增添整体亮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