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卡其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4个让你选择1款合适自己的

2016/5/5 22:56:33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卡其色的外套已经成为现代服饰穿着的潮流颜色,这类颜色凭借着自身的百搭效果深受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卡其色羽绒服搭配的问题上需要考虑的问题也相对较多,通常情况下

卡其色的外套已经成为现代服饰穿着的潮流颜色,这类颜色凭借着自身的百搭效果深受广大的消费者的喜爱。卡其色羽绒服搭配的问题上需要考虑的问题也相对较多,通常情况下这类外套的穿着会更加的时尚。羽绒服与普通的短款外套比较而言,如果穿着得当整体的风度气质会得到更加有效的提升。为此,对于卡其色羽绒服搭配要在抓住这类服饰的特点的基础上来进行。这样才能够简单高效的配搭好,使得自身的穿着品味能够得到提升。
建议一:搭配黑色的裤子,黑色是最百搭的颜色。跟卡其色搭配的时候,可以用黑色作为浓厚的底色。用黑色的低调,凸显出卡其色的特点。而且这样的搭配也给人干练时尚的感觉,如果在卡其色的羽绒服内衬一件白色的衬衣。从上给人的感觉是卡其色的时尚及干练的视觉感。从整体因为黑色的底色衬托,又让整个搭配不显得的那么杂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