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英伦风格装扮大受欢迎 打造属于你的异国情调

2015/11/11 20:45:16 作者:M-che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穿着中服装如果不能满足你的浪漫需求,那它就还不算完美。干瘪、忙碌的生活要是毫无情调可言,该是多么无趣的事情,时尚英伦风格,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更加充实。

在日常穿着中服装如果不能满足你的浪漫需求,那它就还不算太完美。干瘪、忙碌的生活要是毫无情调可言,该是多么无趣的事情。情调从何而来呢?时尚的浪漫情调,让你的生活更加多彩,更加充实。英伦风尚主要是以简便,高贵为主,就像一杯刚刚沏好还冒着热气的茶水,给人以温暖,简洁且剪裁合身的款式,独特的含蓄气质在这个季节中延续表达。小编整理了以下几款极具英伦风格的服装搭配案例供大家参考,赶紧来看下吧!

1、有时候一件衬衫、一条牛仔裤就能很好的搭配出浪漫的格调。就像这位型男穿着,虽然看似简单,其实骨子里正透露着一股浪漫的英伦风情。一双白色平底鞋让,让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休旅风格的手提包带出了淡淡的惬意感。条纹针织衫的可塑性非常强,它与卡其色休闲裤碰撞出一股优雅的文艺气息。一个蛤蟆墨镜自然而然地带出了大牌明星的感觉,牛仔蓝帆船鞋总是脱不掉那股休闲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