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跟短靴有型又时尚 帮你告别小短腿

2018/2/26 16:37: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秋冬季潮流单品之一的高跟短靴,不管是职业女性还是青春少女都可以轻松驾驭,同时,稍短的靴筒高度还能修饰腿形,让人从视觉上显高显瘦,搭配大衣或者短裙都好看。

靴子一向是秋冬季流行的单品之一,既能在寒冷的天气里起到保暖作用,还能在秋冬季中搭配出时尚感。高跟短靴则是更显气质的一种靴子,进一步凸显女性的成熟、知性与魅力,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秋冬潮流单品之一。高跟短靴尤其适合个子娇小或者腿形不够修长的女性,由于靴筒高度较短,一般是到脚踝之上几公分,也有些靴筒短到可以露出脚踝。

这样的设计能够让靴筒与腿部的比例更协调,突出修长的双腿,从视觉上营造出高挑的身材,因此也可以达到显瘦的效果。高跟短靴的种类也有很多,细跟尖头设计的高跟短靴,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拉长小腿的效果更出色,更显高贵。但是粗跟圆头的高跟短靴穿起来舒适度更高,更适合不太习惯穿高跟鞋的女性或需要长期奔波行走的女性。

还有一种超高跟的短靴,会在鞋底前部添加防水台,这样的设计非常好看,会显得性感迷人,适合在晚会宴会活动上穿,但是如果不能驾驭的还是要谨慎选择。高跟短靴的材质也别致不一,PU皮、绒面、毛呢等等,它们都各有特色,对于搭配衣服的效果来说没有太大差别,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当然,PU皮面的高跟短靴不怕阴雨天气的影响,

但绒面、毛呢材质的高跟短靴则会显得更加温柔甜美。高跟短靴也非常百搭,搭配呢子大衣显得潮流有气场,搭配短裙或连衣裙显得甜美可爱有气质,搭配皮质或毛呢短裤显得青春时尚,又或者搭配黑色打底裤也可以让腿形更修长。此外,靴子的颜色也是多种多样,黑白棕百搭,其他颜色也能搭配出不一样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