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的儿童粉色水晶高跟鞋子  帮助宝宝实现公主梦

2015/11/12 19:58:16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优雅的儿童粉色水晶高跟鞋是童话人物形象的舞鞋,儿童水晶高跟鞋是专门为这个年龄段的人而设计的,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

重要性
0岁至12岁的幼儿处于稳步阶段,双脚长时间承受体重的压力,加之足部有厚厚的脂肪遮盖足弓,使得脚部发病的几率提高,易形成较明显的后跟外翻、内翻、平板脚、高弓足和X形腿。弓教授建议这一时期的幼儿穿着专业品牌的儿童鞋。
儿童鞋最大的特点就是鞋后帮有一个50度左右的后跟杯,这样可以保证后港宝所承受的力恰好大于宝宝脚部变形时的扭转力,对宝宝脚部发育将起到修正的作用,进一步控制后跟外翻、内翻;温和的足弓垫承托儿童的脚弓,减少疲劳,有效防止平板脚、高弓足的发病率;鞋底要容易曲折,有助与儿童起步,减轻脚部疲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