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舞演出服图片大全 5个方法教你保养拉丁舞演出服

2015/11/14 12:52:33 作者:T-xian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拉丁舞演出服就是拉丁舞蹈演出时穿的服饰,能助舞者营造更好的视觉效果,增强拉丁舞感染力。跳拉丁舞时可在拉丁舞服装上?配戴一些夸张的饰品,舞动起来别有风情。

拉丁舞演出服,是指拉丁舞蹈演出时专门穿的服饰,可以帮助舞者营造更好的视觉效果,增强拉丁舞感染力。拉丁风情舞最大限度地赋予舞者自由和随意,跳拉丁舞时可以在拉丁舞服装上配戴一些夸张的饰品,舞动起来别有风情。

如何保养拉丁舞裙

拉丁舞者在跳舞时,穿上拉丁舞裙顿时有了拉丁的感觉,拉丁舞裙该如何保养呢?如何将舞裙保持在最好的“竞技”状态是非常重要的。

1、任何时候都请不要对裙子进行干洗处理,因为干洗剂的化学成分会夺去水钻的光泽,同时毁掉水钻背面的胶,以至水钻的脱落;同时也不要将整条裙子进行清洗,如果个别地方脏了,可以将局部进行水洗处理。

2、如因长时间未洗裙子,而致使裙子的内衣部分发出味道,可以将整条裙子翻过来,用冷水和较为温和的肥皂进行清洗(注意仅限于内衣部分),并将其挂起晾干;另外有一个老式且有效的方式,是对裙子的内衣喷一些伏特伽,也可以除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