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棉袜图片大展示 引领你走出棉袜误区

2015/11/15 10:31:41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棉袜:就是女生穿的用棉纱或棉线针织的袜子。棉袜 - 保健袜 用途:主要对高血压、胃寒、肾虚、静脉曲张、小腹疼痛、足癣、足臭、足汗、皲裂...

女生棉袜:就是女生穿的用棉纱或棉线针织的袜子。
棉袜 - 保健袜 
用途:主要对高血压、胃寒、肾虚、静脉曲张、小腹疼痛、足癣、足臭、足汗、皲裂、冻疮、脚部水肿、踝关节病变、足部脉管炎等有明显辅助理疗效果。
疗效:本品具有负离子及远红外线的双重功效.能改善足部血液循环,中和汗液产生的酸性物质,抑菌除臭,消炎止痒,消除足底疼痛及麻木。
对脚汗,脚气,脚臭,脚干脚裂,冻疮,由脚寒引起的小腿抽筋,腹痛,腹胀等有促进康复的作用。
棉袜 - 纯棉袜并不是人人都适合 
也许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 经常会看到不管男女在卖袜子的小商铺或者地摊天桥上, 仔 细的挑选自己喜欢的袜子,还时不时的问老板是不是“纯棉” 的,先不提老板如何吹嘘他的 袜子含棉量多少,我们今天来讨论一下是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纯棉的袜子? 棉袜并不是说 100% 的纯棉,现在的棉袜都是混纺的,只要保证主要成分为棉的含量占 60% 以上就可以了。这样的袜子既保持了洗汗的特点,也拥有了化纤制品弹性好、不易变形 的优点。通常,含棉量在 75% 以上的袜子就可以称为“全棉袜”了,一般含棉量在 85% 的袜 子就算非常高档的袜子了。其他还需要加入一些功能性的纤维以保持袜子的弹性和舒适度。 涤纶、氨纶、锦纶都是非常常见的功能性纤维。 与化纤材质相比较,纯棉袜更宜吸汗 , 但不易晾干。化纤袜,可以帮助把脚底的汗吸走, 从而减小了化纤和皮肤表面的摩擦,不再是运动过后 , 脚上就开始起水泡。而当纯棉袜将脚 底的水分吸附在袜子上,由于棉织类固有的特性就是湿后变硬 , 经反复穿会变得粗糙 , 因而能对皮肤产生更大的摩擦系数。对于糖尿病患者和脚底多汗人群并不适合穿纯棉袜。 针对著名品牌袜子的调查显示,纯棉袜比尼龙袜更易磨出水泡,而且穿着没有松紧性, 用水一洗整只袜子都会“面目全非” 。维草本健康袜根据亚洲人的足部 特征,及运动时不同的着力点,研制除了一系列草本系列健康袜,这种袜子根据科学原理 3D 技术设计,手工缝制而成,穿上这种袜子,双脚就被包紧,无论走动、站立,还是下坐, 不同的部位都能受到不同程度、 有松有弛的按摩,促进人的脚和腿的血液循环, 因而消除疲劳及对脚部的磨损,让双脚更佳舒适。 

某博士建议:“运动爱好者,为自己选一双各部分用不同材质织成的袜子。 ” 如果 你想减少脚部运动时磨出的水泡, 恐怕选品牌再好的袜子也无济于事,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你的健康由你自己来做主!享健康生活,穿草本袜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