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紧身裤翘臀图片欣赏 4款造型让你塑造好身材

2015/11/15 11:41:25 作者:S-l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紧身裤成为近年来女性服饰单品,性感紧身裤除了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百搭的造型外还能修饰美好的腿部与臀部曲线,各种颜色的紧身裤大受欢迎。

紧身裤成为近年来女性首选服饰单品,性感紧身裤除了能随心所欲的穿出属于自己百搭的造型外还能修饰美好的腿部与臀部曲线,白色黑色各种颜色的紧身裤大受欢迎。小编也选择了几款时下较为潮流时尚的紧身裤款式,下面就带大家一同欣赏一下。

第一款紧身裤单品:这款是夏季高腰弹力紧身裤,糖果粉色非常甜美可爱,衬托出腿部的纤细与迷人,搭配宽松的T恤或者衬衫都是不错的,再配上一双浅色的平底鞋,让你走出青春时尚风。

第二款紧身裤单品:大爱这种九分牛仔紧身裤,季度流行款式,修身显瘦,经典百搭,不管是穿宽松T恤还是运动衫,搭配平底鞋或者运动鞋都能表现出潮流风范,有一种街拍达人的气质,时尚元素汇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