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睡衣纯棉挑选技巧介绍 只给自己男人舒适的睡眠体验

2015/11/16 14:48:30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睡衣一直被当作家居服饰,穿着它可以让人身心放松。但是如果有人穿着睡衣在大街上晃,会觉得这个人不懂穿衣礼仪。但最近,我重新认识了男性穿睡衣的作用。

一般来说,在挑选男士睡衣时,除了考虑品牌外,还应从面料、款式、颜色等方面出发,以购买到称心如意的好睡衣。下面跟随小编来具体的看一下吧。

面料这是睡衣舒适的关键,所以纯棉、真丝是最好的选择。睡衣与内衣不同,如果说后者还有修身塑体的功效,那么睡衣纯粹是讲究贴身的触觉,所以质地柔软、吸湿透气是面料选择的关键。怎么挑选男士睡衣?可能很多男士睡觉的时候都只是随便的穿上一件T恤、短裤,但是其实挑选合适的睡衣对于健康来说更好。那么要挑选的话要选择怎么样的面料呢?款式方面又需要注意什么呢?除了这些客观的条件之外,还需要注意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购买有质量保证的服装,以免因为材质不好导致穿着不舒服的问题。睡衣是在睡觉时候穿着,不舒适的话会影响睡眠的质量,所以选择一款合适的、舒适的睡衣是非常必要的。首先购买的时候应该以面料为首要的考量条件,款式是其次的。一般来说纯棉和真丝材质是最好的。特别是对于男士来说,本身就较容易出汗,所以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汗功效的棉质和真丝材料才是关键。睡衣不但柔软舒适,款式更是多样化,可以给男士们更多的选择。

因为它穿在你的身上,是你最需要放松的时刻,这一点是不可忽视的。睡衣的款式也越来越丰富,家里面可以多备几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