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快速打领带 打领带的四种方法

2015/11/18 0:09:36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好领带在职场中是尤其的重要,细节往往决定成败。一条漂亮的领带,一个完美的领结扣,配上笔挺合身的西装,可以完全衬托出一位优秀男士的魅力和气质。

四手结(单结)  

这是所有打领带图解中最容易上手的,可以与各种款式的衬衫及领带搭配。正确打法是将领带窄的一边保持在身体右侧,将宽的一边压在窄的一边上面,用宽的一边围绕窄的一边一圈,然后将宽的一边从领口的环形部下面穿过,宽边再穿过其环绕的环形孔拉紧、拉直,即可完成结型。

温莎结

据说是英国著名的温莎公爵发明的系法,所以是最正统的领带打法。 此种结型因其宽度较一般结型宽,故十分适合使用在意大利式领口(八字领)的衬衫上,常与丝质领带相互搭配。正确领带打法是将领带窄的一边保持在身体右侧,将宽的一边压向窄的一边后,先在窄的一边一侧从领口绕出来,然后再回到宽的一边一侧从领口绕向自己一圈,在围着窄的一边绕一圈,让宽的一边穿过这个圈系紧,即可完成。

123下一页